close
原和可樂麻約好今天去古坑的海景吃飯
不過可樂麻因為需去餐廳打拼,所以改日

但是檸檬拔已經在周二就被告知週末要去泡咖啡看書  (他最近超愛看書)
所以他星期六一醒來就問,幾點要出門
原來的瞌睡蟲都醒了    →    要去玩? 

馬上衝去隔壁叫MI麻起床,快快準備,我們要‧‧‧‧ 出發囉 




在家我是非常的掙扎到底要帶誰出門,我問MI麻,她又叫我自己決定
我原本已經決定好帶    LEMON  &  MIGO
但是出門的那刻,我最愛的鄭檸檬被我排除在外,只帶了MIGO
去到樓下牽車我又後悔只帶MIGO,又叫檸檬拔上樓去帶MIMI

今天穿著 小低跟鞋,牽著MIGO,呼叫著MIMI,帶著心愛的單眼相機  出遊~
●RUBY和LEMON,我對不起妳們,明天再找機會帶妳們去游泳吼




今天路程都很順,因為............  我們上禮拜來過了 哈哈哈哈
上週六突然接到可樂麻電話,說要去古坑喝咖啡,但因為我和檸檬拔已經準備出門看胖達
所以沒有特地前往

但是看完胖達後,不愛出門的檸檬拔卻突然說:走,來去找可樂麻喝咖啡 
雖然我們沒有當下就衝去,但隔天我們還是去了
也突然的約了一對台北的朋友衝去古坑
雖然等他到的時候已快天黑,且我一直被唸跑那麼遠
不過說真的,小虎,不覺得那樣還不錯嘛....    不是我愛說,你真的老了拉 




可愛的小MIGO還是有點......  怪怪的
他總是聽不懂人話,不時的爆衝,搗蛋,出奇招
所以他不得不綁緊在腳邊



MIGO:在看我嗎? 很帥又很可愛吼? 我知道我知道,不用阿姨叔叔你們說,我都知道 
LEMON麻:MIGO,媽咪真的覺得你好可愛,不過你的舌頭..... 可以收進去了嗎?




還不錯喝的香草奶茶,還可自行回沖,不過回沖一次味道就淡許多‧‧‧
也不敢再回沖第二次,怕味道會很噁




會愛上鬆餅,應該是當初在台中北極寵物餐廳吧
那是我第一次吃鬆餅,從此之後,只要我的肚子容量可以
他們都會容許我於主菜之外再多叫一份鬆餅,好心的檸檬拔或MI麻也會主動問我要不要
這鬆餅還不錯吃,沾了奶油更棒 




沾蜂蜜聽說也很棒,但因為我怕太甜,所以只有 MI麻 有沾,聽說很好吃



這是  檸檬拔  的鍋燒意麵,因為我們去到那才知,這只有賣火鍋和鍋燒意麵(主餐)
檸檬拔  和正常的男人一樣,總是不懂為什麼女人愛吃火鍋,又加上不時被我拉去吃火鍋
去到戶外他就更不可能吃火鍋,只好勉強點了   鍋燒意麵

但很塞的他,不愛吃菇類,不排斥用菇類熬煮出來的湯頭,卻痛恨咬下香菇的口感
偏偏仙地似乎是使用全素,至少我們吃的火鍋都是素料,檸檬拔的鍋燒意外不是素肉就是菇菇
他簡直快發瘋了  

只能很無耐的一個個夾起他討厭的菇菇到我的碗裡
剩下的只有高麗菜和麵        ‧‧‧        一整個空虛和無耐





我和MI麻的火鍋   ‧‧‧   雖然我們平常也會和同事吃素食
但是對於整鍋的素料,有點害怕,或許我們還是習慣配個豬肉之類的才會覺得美味吧

不過吃素的朋友倒是可以來仙地逛逛,應該會覺得不錯 
從周圍的建築裝潢和些許贈送書本可以稍微看出老闆應該是學佛之人




我和我可愛的小MIGO

這小子今天有一點怪怪的
他被綁在腳邊,天黑了,他突然一直對著一個角落吠
且吠的聲音是從沒有過的,有點兇,且會低鳴~~~  
我們甚至懷疑他是不是看到 阿飄 

MI麻特地跑去那個角落卻什麼也沒看到
再牽MIGO過去,他小子卻死也不前進,怎樣拉都不過去

最後懷疑是不是因為一整如同人型大的那個廣告牌關係
畢竟鄭檸檬也曾經對著 路間的大石獅 低鳴+狂吠  差點沒有笑死我們而已













貪吃的 MIMI  被 檸檬拔 塗上鮮奶油,想吃又吃不到 超可愛的 



回程的 MIGO 累壞了,躺在中間的扶手就睡著了
這就是他們小型犬的好處,小小隻,在哪都能睡

今天出發 到 回家 約六個小時,這兩個小鬼回家後就一直睡
看來,他們應該玩的挺開心的吧 


全家和寶貝們一起出遊,真的很開心,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