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5凌晨五點,晚睡晚起的我們最近習慣吃了早餐後再睡 (胖阿  )
好心的魯比拔要去對面的早餐店買東西給我們吃
順便帶mimi和ruby下去公園尿尿

原說好ruby拔先帶mimi&ruby去尿尿後
mi麻再去門口接狗,ruby拔就直接去買早餐

我勒,我就在房間裡和鄭檸檬玩親親 
這時房間裡的電鈴響了一聲
我第一直覺是ruby拔要叫mi麻接狗,所以沒去接
過一會,電鈴又響,我一樣在和檸檬玩親親
((因為電鈴響一次她就叫一聲,只好罵不聽就用親的))

過一會,電鈴又響一聲,想說好吧去接個電話看是怎樣好了
接起來:喂....
就聽到mi麻在大樓樓下的電鈴那頭大叫:
快把mimi和ruby接上樓,阿仔跑掉了  

第一時間我真的沒有反應過來,只想到:喔,去接mimi和ruby
大概過了10秒我才想到‧‧‧‧瞎密,阿仔跑掉了 


先開門把呆呆站在門口的mimi叫進家裡再延著樓梯下去找ruby
三樓‧‧‧二樓‧‧‧一樓‧‧
發現ruby在一樓,就順著出去看看mi麻和ruby拔有沒有抓到阿仔
mi麻站在大樓外面和我說:阿仔自己跑到公園裡尿尿啦
這時我看到ruby拔跟在牠後面,是鬆了一大口氣
因原心想死定了,這一早等會馬路上就一堆車 碰的一聲撞到怎麼辦 
好險牠沒跑遠

正當才覺得好險時,看阿仔又要跑掉了,ruby拔趕緊追
我和mi麻是緊張的要死,因為我們兩個都穿著準備要睡覺的四角褲在大門口不敢踏出去
天亮了ㄟ,穿著四角褲在路上跑還得了~

但是眼看阿仔和ruby拔越跑越遠,我在大樓裡(抱著ruby)一直叫mi麻快去幫忙抓阿仔
過一會就看到一個氣的要死的ruby拔和一個覺得又氣又難過又害羞的四角褲mi麻一起抓著阿仔回來

我躲在大樓裡面不敢吭聲,只見mi麻一邊拉著阿仔一邊說:
我們是對你很差唷,幹嘛要跑,跑去哪?! 我們有對你這麼不好嗎?

這時心裡真的也覺得想問問阿仔
我們真的對你不好嗎? 你來了才一周 我們就幫你洗了兩次澡希望你那菜瓜布的毛可以柔順點 
天天早一餐再去公園 晚一餐又去公園 帶你去游泳帶你出去玩
又帶你去上班24小時陪著你
是對你很差唷?!  


阿仔ㄚ阿仔,你又呆又可愛,卻是魯莽又倔強
檸檬麻我耐心有限,可否請求你乖乖不要亂跑
我們會盡量幫你找阿爸,或者幫你找一個會愛你的好爸媽

大頭仔,你要乖乖,檸檬麻我可是蠻喜歡你的勒
希望你將來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知道嗎?  







●為什麼叫阿仔

這一周來對於牠總總的生活習慣和身體狀況
我覺得牠還蠻像阿爸或阿杯型的人養的
若說牠是被綁在顧工廠的也不為過吧

粗獷又魯莽呆的牠,我們原叫牠 旺旺
後來每個人都亂叫,有人叫阿福,有人叫阿呆,有人叫麥克,有人叫傑森,同事還一直叫牠 耗呆 
最後我們覺得牠搞不好聽的懂台語,所以叫牠 ===     阿財(台語)
但因為我覺得出去外面一直大喊阿財~ 阿財~ 是亂俗又怪
且我和檸檬拔說他叫阿財(台語),檸檬拔以為是 仔仔的仔
所以今後我就覺得所有人一定都以為他是叫 阿仔 我就更不客氣的在外面大叫  ~~  阿仔 


大頭仔,很呆很可愛,其實很聽話
目前出門都使用HC,反抗性不大,所以應該很好教
沒用HC,都是牠把我拖去撞牆(力氣真的很大)
用了HC,隨行一教就好,真的很棒唷 


大頭仔要乖乖,我們將來一定會幫你找個好人家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