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又偷懶了
最近好懶得寫部落格
照片也被遺忘存在相機裡
每天上班、下班,半夜帶檸檬去大公園跑跑
平凡,但滿足。

話說安威麻都已經把我們出遊的寫完好久
我現在才想到....

首先,先來介紹我們家小子出場


這小子,長大了
牠叫賴米菓,目前近七個月大(準備割蛋蛋卻渾然不知死活的小子)
瞧他跑的有多開心










接下來是短短腿嚕嚕米
我們腳短規短,也是挺會跑的,且mi最近學會一件神奇的指令:甩一甩
只要mi麻對著mimi說:甩一甩(台語),mi就會甩甩身體
超怪的狗,也還一定要配上他媽才會作,我唸到死,他理也不理我







主角出現了,我再次承認,我偏心  哈哈哈
我真的無法抗拒鄭檸檬的一頻一笑
她不管是開心的跑;粗暴的跑;秀氣的跑;跑的像豬;跑的像美女 通通是我的寶貝檸檬

●瞧她開心的咬著玩具亂亂跑




●這張跑起來 - 有點像頭豬


在這美麗廣大的草原,不免和她來玩個拉扯遊戲
雖然我總是不太懂的問她:小妞,這樣真的很好玩嗎?
但是她就是愛,所以為娘我只好奉陪





●豬頭再次出現,真想問 寶貝這樣嘴巴不痠嗎?


●瞧她以勝利的姿態叼走玩具,超欠扁,但沒辦法,我就愛她只好放手



咦..... 安威呢?

安威被拔麻綁起來了


●安:哇塞,民國幾年才輪到我安少爺跑跑? 小鬼(指賴米菓)你也跑的太hihg了吧?


●威:瘋子,有什麼好跑,是沒看到太陽很大很熱嗎? 我會曬黑ㄟ
   瞧我這一身亮白亮白的被毛... 媽咪,我可以一直躲在妳的屁屁下面嗎? 


●migo:yo.yo.yo. 我飛~ (完全不懂所有人在幹嘛,只顧自己high的小鬼,很難懂他的世界在想什麼)



當大家都還蠻開心的時候,突然覺得鄭檸檬怎麼好像不見了

●自言自語的檸檬:
●有水,天阿,這裡有水... 大小看來起還不錯
●讓我瞧瞧哪有入口,我記得我去柏林游泳,都有一個板子可以走下去
●一定有,我相信一定有入口
●水,等我,我馬上就來了


有時候,在危險區域或是需要勸導的地方,總是該掛在警告標示
但是偏偏鄭檸檬不學好,沒有學ㄅㄆㄇㄈ,所以繁體中文更是看不懂
她完全沒有看到:



還很認真的給我找入口,好險mi麻發現的早,要不然這下我不就也要跟著跳下去抓狗?



●被抓包的檸檬:
●媽,你不懂,那一定有入口
●媽,方面錯,那邊
●等等,妳說什麼,不能游,怎麼可能不能游
●妳這狠心的臭媽媽
●妳屁股大、肚子大、雙下巴........ 


●不爽的檸檬:哼,不要理我,熱死我算了



綠葉方舟雖然美麗,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但是戶外,蚊子總是多了些,帶著狗又不便坐室內
蚊子咬的我們的確不好受

且在我要進去園區的時候還在外面遇到一對男女
那女生就衝著我們走過來說:裡面蚊子很多,妳們穿短褲要小心,我的腳被咬到整隻都是
她就走了....

看來她被蚊子咬的還蠻生氣的,但我們來都來啦
且狗也通通拖進來了,不走進去,那我們來幹嗎?
但進去後的確,滿腳被蚊子咬的到處都是
幸好還有好心的安威拔買了藥膏,要不然我們一定更慘

中間大家用餐,不過我們不知原來綠葉方舟還有分區用餐
我們坐的那區,只能選特定幾種餐點,覺得有些遺憾
因為我已經選好了要吃大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