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達在1/16開始住院,中途轉院至英國皇家
加加減減,已經離家快一個月了
今年是他第一次沒有回花蓮過年
家人知道胖達住院
但不敢多問,他們瞭解我的懦弱
話題一開,或許就此絕堤...

從單純的中毒引發腎臟問題
到後查出 胖達其實一身病

攝護腺腫大、慢性腎臟病、脊椎骨處感染

因為疼痛,牠在一個月前開始突然不吃,會發抖
是我們疏於照料,還是這一切真的來的太突然?
健康的小胖胖突然生了一場大病
也將我從天堂拉回地獄
再次嘗受檸檬當初開刀的那種不捨與心痛

我的確是一個沒用的母親
每當看著牠們疼痛時,我只會哭
或許,我應該勇敢的面對他們說:孩子,乖,媽在陪你
每當狗兒生病難過,流淚中的我總是想到阿胖麻說過的
【當媽媽的不勇敢,要孩子怎麼勇敢】

最近太多煩心的事纏在一起,讓生活變的很緊繃
有些事連自己都找不到重心,不知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想獨自一個人過的平常的生活、和大家一起過日子、還是帶著檸檬胖達回花蓮?
檸檬拔總給予少許的意見,說不希望打亂我真正的情緒,我到哪,他放假就去哪
或許這男人有時愛面子點、講話不溫柔點,但至少他還算貼心

明天早上
蔡醫生會再幫胖達做一次血檢,確定他的情況後決定是否當天出院
但可確定的是胖達之後必須吃處方飼料控制腎臟問題

這樣胖達以後就不能吃他最愛的潔牙骨
也不能偷偷餵胖達吃肉肉了
只能吃那什麼味道也沒有的處分飼料

孩子,我希望你們永遠健康的陪在我身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