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了十包潔牙骨
今天送到家裡來了~
迫不及待的開箱~
嘿嘿,我覺得我比檸檬他們還緊張耶....CCC


裝箱的潔牙骨


打開後,檸檬很快的把臉湊過去看~
順帶一提,她現在已經長時間在家裡自由活動了~
只有我們出門的時候、她睡覺的時候才關籠子~


檸檬:「這什麼?吃的嗎?」


檸檬:「到底是什麼?待我瞧瞧...這味道..好像在哪聞過?」


檸檬麻:「聞什麼,給妳給妳給妳,拿去啊!!」


檸檬:「哎呀,我想起來了,是潔牙骨啦!!快 ㄎ一ㄤ 一包走~」


現行犯逃跑中....


為了吃不擇手段的檸檬..


極度享受的panda..


躲在角落怕被偷吃的mimi...


這次一次買十包,應該夠他們撐上一陣子了吧...
我就不信,哇哈哈哈!!


趁他們在啃潔牙骨的時候
幫檸檬把她的玩具收一收..
因為現在她都放在外面自由行動
所以我們客廳被她搞的亂七八糟的..
玩具、骨頭、吃的 到處散落一地
當然也包含不屬於她的東西
比如說桌上的喜餅啦、廚房的量米杯啦、不知哪找出來的面紙啦..
奇怪,我都找不到的東西,她都不知道上哪挖出來的..


編號一:三毛,陪檸檬一起長大滴


編號二:史努比,也是陪檸檬一起長大滴,但是沒有目珠啦
    被殘暴女挖出來作法了= =


編號三:已經有點面目全非的拉扯玩具,開刀前還不知死活的我們買的= =


編號四:大頭狗,目珠一樣不知去向..


編號五:kong,開刀完才幫她補的玩具,她超喜歡的,因為總是塞一大堆她愛的東西


編號六:明明是骨頭,但總被她當玩具,飛過來飛過去的丟..


編號七:水上玩具,檸檬開刀前到日月潭游泳時的玩具之一


編號八:小天使,開完刀回來後補的貨啦~她可是愛不釋手耶..整天啾啾啾到我快起肖了


編號九:髒小黃 = = 


編號十:也是可以塞零食的玩具..


編號十一:檸檬超愛的耐咬球,其實我也超愛啦,因為她都咬不壞,看了就很爽^o^


編號十一:這是HERO麻送的玩具啦,一直沒拿出來,現在檸檬回來終於可以玩啦..


呼~終於整理好囉!!!


檸檬說她要自己挑玩具


最後挑了HERO麻送的玩具...


這是檸檬玩kong的樣子...笨笨呆呆的~只會狂舔而已...


終於收好了..
進房五分鐘後...





翻了= =




現行犯裝無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