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da~
是2003年6月,被我們從公園裡用半瓶寶路罐頭利誘回家的~



還記得那天,我和檸檬麻騎著車車
到距離住處還算遠的一個公園裡
遠遠的,我們看到一個女生,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拿著一包蝦味先,正在餵一隻『巴哥』..
你可以想像,那時他有多髒嗎~呵呵呵~

因為那時lemon麻家裡剛走失一隻巴哥
所以我們對巴哥都很敏感~

之後走近一看,才發現,咦?是西施耶~

一直以為,panda是那個女生的狗狗
我們就坐在公園的另外一角
漸漸的,我們發現,咦?那隻狗怎麼好像不是那女生的狗
panda開始在公園裡四處遊盪,也沒有人理會他
於是我們開始聯想,這隻狗,似乎正在流浪中.....

看他那麼髒,還吃別人的蝦味先,好可憐喔~
於是當下,我們就去超市買了一瓶寶路罐頭啦~
其實本來想買西莎的,想說他那麼小隻~誰知那間超市只有寶路
不過他老大哥也吃了大半瓶的寶路耶...看起來超餓的~

看他又吃東西、又喝水的,
狼吞虎嚥的模樣,真的很可憐涅~

就這樣,panda跳上了我們的機車
然後被我們帶回家去了..

一路上,我們都覺得panda很神
坐車坐的超穩的,還會壓車車咧~
因為那時候mimi還不太會坐車,整天摔來摔去的~

回到家後,panda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咬我 =.=
一進家門,當mi和panda遇在一起~呵呵~ 就是互相不屑的開始..
記得那天跟同學約好要去吃飯的~
同學都已經在家裡等了~
所以,我們為panda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它關在陌生的屋子裡,然後出去吃飯~哈哈..

之後,因為他實在是太髒太髒了
我們把它抓去浴室洗澡澡
很認真+很用力的蹉了好幾次
才發現,天啊,這隻狗是白的說!!
洗完之後,呼,香噴噴又白白滴~可愛極了!!
這是panda剛到我們家的樣子~

那時他肚肚有很明顯的乳牛斑,醜死了~
還好現在都淡掉了~呵呵...

記得那時候,lemon麻打死不肯讓panda進房間咧~
現在咧,都睡到頭頂上去嚕....

panda剛到我們家不久
我們嫌他的臉黑黑的、毛都長亂了,
所以.........................
我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就是把他剃光光啦.... =.=


換個角度看,其實也沒那麼醜嘛~蠻Q的啊..



這是我家堂弟,唱作俱佳配合演出



第一次發現panda會坐的挺挺的時候
開心的拿著相機亂拍一通~


麻:說也奇怪,panda怎麼現在你打死都不坐挺了呢?
每次要你坐,你都給我軟趴趴的,還假裝跌倒在我身上....
panda:哼,那是剛來的時候,為了逗妳開心才坐的
現在我地位可穩固了,我幹嘛還坐~


這是我們帶panda和mimi去新社蓮園玩


呵呵,有沒有看到lemon麻在取笑panda
因為panda笨死了,直接跳進去人家的蓮花池裡啦...
完全沒看到有水,直接給它走進去,然後整隻狗摔進去,神吧...


第一次去imeek..



帶他們去高美濕地玩..


哈哈,panda又被我們陷害了~ya..



再遊新社蓮園
呵,我們這次可是乾的出來喲~



在我手上深深睡著的panda..



第一次被剪雪納瑞造型..



去九份玩的時候拍的~



panda和他最愛的山豬,一起躲在洗衣籃裡~



第一次去台中的much館..
二隻狗狗認真的享用大餐中~


mi:喂,你吃那麼慢,我幫你吃比較快啦!
panda:哼,想的美,我頭可是很大的,硬是把碗塞住,看你怎麼吃!


在much草原裡奔跑的二個寶貝..
好啦,中間還有一隻科基咩~是much的店狗之一..
不過沒有Aqua可愛~ya... ^o^



醉到在果汁(那隻大狗娃娃的名字啦)上面的panda



跟貓一樣喜歡躲起來的panda



這是第一次,panda和mimi願意靠在一起..
他們二個有仇了好幾個月~
難得有靠在一起的時候
還記得那天拍了好幾十張的照片咧~



第二次他們再靠一起睡~



再遊much館
那時候panda就開始被當女生養了
呼~粉紅色的上衣 =.=



這是去奧萬大玩的時候拍的喔~
準備要回家之前拍的
看他們二個累的咧~



panda和他最愛的潔牙骨
呵呵~他每次吃潔牙骨的時候,都是這副陶醉的模樣咧~



第一次去台中北極玩~
lemon拔故意抓panda懸在水面半空中~
結果panda很認真的在空中游泳
當時吸引很多好奇圍觀民眾 =.=



當親愛的三個北鼻遇在一起...




呼,寫完嚕...
不過王建民沒勝投~呵呵
虧我還那麼早起來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