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是第一隻來到這個家的狗狗!! 本名叫 嚕嚕米 呵呵~ =.=
記得那一年,我和檸檬麻才在唸大二咧~ 現在,哎~
我們為了到底要不要這個小孩而困擾著~



mimi是鄰居狗狗的小孩,在快生下來之前,
拔拔就先跟鄰居預訂了一隻,想說,嗯,這媽媽還蠻小蠻可愛的
生出來應該也蠻可愛的吧!!
心裡開始浮出這小孩該有的形狀,長長的毛..小小的身體..扁扁的臉...
恩,很好!!就長這樣了!!


因為mimi正好在寒假前生的,放寒假的時候,我和檸檬麻各自回家
回家後,趕快跑去看小寶寶,好Q喔~ 哼..小狗哪隻不可愛嘛~
接著,我每天都用電話攻勢,一直魯著檸檬麻
跟她說小狗有多可愛又多可愛~要抱回宿舍養啦!!!
呵呵,檸檬麻那時堅持不肯呢!! 誰知現在她自己養了一窩狗咧!!




***********************************

嚕嚕米,這個名字
是哥哥在連個狗影都還沒生出來之前,就決定要的名字了!!
好吧,你都說了,連名字也幫我想好了,我幹嘛不用咧~


要說mimi,就要從N年前,mimi的阿媽開始說起!!
鄰居的小孩非常的愛狗,(不過根本不會養狗啦)
所以他們家的狗,從我有記憶以來,就從來沒有斷過~
有一天鄰居的小孩下課走路回家,後面就跟了一隻小不嚨咚的小白
好吧!那時候是灰色的啦~
接下來的日子,巷子裡就時常有一隻小白橫衝直撞的,
跑到田裡玩啦、跑到竹林裡追貓啦~ 總之,西施當土狗養啦!!

她叫嘟嘟,是個年事已高的美眉!
時間過的很快,這種快活的日子才過沒多久,突然有一天~
鄰居的麻麻覺得,怪了,我的狗怎麼肚子大了~
又過了一陣子,嘟嘟的肚子裡突然碰出了二隻小狗~
兩位都是女生,就是現在mimi的麻麻和阿姨囉~
很不幸的,嘟嘟在生下mimi的麻麻和阿姨後,就走了.......



***********************************

這二個女生,一個叫皮皮,是mi的阿姨
mi的麻麻叫..好吧,我承認我忘了啦~~


看,這是mimi的阿姨


這位是mimi的麻麻



事實上,她們長的離『西施』還不會很遠吧~基本的特徵都還有一點啦~
不過,mimi的麻麻一歲時,又懷孕,生下來的三個孩子...............
就很可怕囉~

第一個孩子,就是mimi,是老大,體型也是最大的!
長成這樣~



第二個孩子,叫momo,排行老二,體型中等
長成這樣~



第三個孩子,因為悶太久才出來,體型又很小,所以出生幾天後就走了
那隻是全黑色的~一點雜毛也沒有,而且非常的小..


看到這裡,令人不禁懷疑,mimi的麻麻,妳到底是跟誰生的孩子?


momo出生的時候,長的事實上還算可愛,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會進化成那樣 =.=
非常的慶幸,當初我們沒有選上它啦~ 好險好險!!


就像檸檬麻說的,momo長的就像山豬
不管正著看、背著看、從上往下看、左看、右看,沒有一個角度不像山豬的


後來,差不多在momo一歲的時候,因為皮膚病太嚴重,走了~
恩~不過相信我,上面那張照片是在還沒有皮膚病時拍的~
它沒有皮膚病的時候就長這樣了,不是我有意造謠 =.=




***********************************
mimi小時候,比現在黑許多,






記得過年時,他剛到我們家,還沒被我和檸檬麻帶回宿舍前
他就住在我們家一樓的客廳,平時沒事就在客廳四處遊走~
晚上睡覺時,就被丟進紙箱裡~
然後當所有人離開後,他老兄就開始ㄍㄞ ㄍㄞ ㄍㄞ 的鬼叫鬼叫
搞的全家不得安寧~


其中好幾次,我媽只要有機會就想把mimi給丟了
因為我媽是很不喜歡狗的那種~
還好後來,開學後,我堅持把mi帶回宿舍~
經過我和檸檬麻的『調教』之後,嘿嘿,這小孩變的超乖的~
一開始帶回家的時候,我媽還是會嫌棄他,
mimi興奮撲人時會被推開,不能走超過客廳的範圍,不能上沙發...
一直到現在,我媽都跟mimi玩在一起咧~
mimi撲媽媽、媽媽就撲mimi,呵呵呵~
就連趴在沙發上睡覺,也有1/2的機會不會被趕下來~哈哈~


這是mi的全盛時期



那時候還沒一歲,天天下午都到公園跟狗友聚會~
公園裡很熱鬧,有米格魯、迷你杜賓、拉不拉、哈士奇、巴吉度
還有幾個阿多仔養的超美的狗~(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那應該是土狗)


其中這隻米格魯是mimi小時候的第一個玩伴,
超調皮、超好動、超可愛滴~


這是喜歡躲在床裙下的mimi



現在的mimi



第一次和panda『親蜜接觸』的mimi




因為panda是一隻孤僻的狗...
改天再說~哼~累了 =.=


我寫了一早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