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檸檬 今天是元宵節
我們有去台中公園看燈會
不過那個人真是.......... 多到會爆炸!

一點也不好玩
又加上妳mi麻臉很臭
別說逛 連看水舞都很痛苦
強忍的心中的&%@#$%@$ 回家!!
反正妳沒在身邊陪我們看燈會
也沒什麼好玩的
今天連相機也沒帶
所以今年的元宵燈會什麼照片也沒有
妳就看廖阿姨幫妳照的那四張好了

檸檬,和妳說喔
媽咪今天在台中找到可以補貨的店家喔
挺讚的
沒貨隨時可以叫

不過我和mi麻都覺得這社會的人真的都很現實
我們剛進店家時,老闆的臉總是很不屑
覺得這是小咖,連看都不看我們一眼,也愛理不理
但當老闆知我們要的數量
那時,就會變成眉開眼笑
從他的眼中,看到的竟會是一種厭惡的感覺
我們還是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做生意?

我們年紀輕
但不代表我們沒能力
我們從頭到尾總是很客氣很客氣
不知您是否也可以客氣一點?

想到四年前來到台中讀書
真的很不習慣這裡的一切
因為我不懂,為什麼就連生活就需要用到心機這東西
好險我現在適應許多
對於不客氣的人
或是就不用太客氣

哥說過:在這社會,懦弱的人只會被欺負

以前的我很懦弱
現在的我雖然不強勢
但,至少我學會怎樣保護自己

檸檬,妳也會學會保護自己
最少,保護一下妳的腳
這樣我會安心一點

過完今晚就不再是過年了
媽媽在這補一句:新年快樂
祝妳在新的一年裡 身體健康 成功換置鑽石腳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