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12.24 三隻小狗瓜瓜落地
mi麻和我說他們有多可愛   我感受不到
mi麻說要帶來大里的宿舍養  我一口說【No!】 

因為我們那時只是大三的學生  什麼都要家人支付
我們要上課、讀書、報告、期考  甚至惱人的專題
哪有能力和空閒 養狗、照顧狗  還要幫牠洗澡  教牠大小便... 好麻煩!
狗可愛歸可愛  別人養的抓來玩玩就好,幹嘛自己養狗

不過  我並沒有成功  這小子還是硬生生的闖入了我的生命
他來的第一天...



用紙箱裝的帶回家,只賞他一塊布  因為是冬天  怕他著涼了
小時候的每一餐是乾糧泡水   什麼狗奶粉  沒有!
我家小狗有時候有的  就是一大群布娃娃陪著長大




而mimi的品種 - 米克斯
有時人家會問『這什麼狗?,好可愛呦』
我想  可愛的應該是他那四隻短腳吧  只有長20公分的腳

有人說他像梗犬  但我覺得他比較像 禿頭的老輝阿
因為mimi頭上無毛  光溜溜的大頭+他傻傻又愛你的眼神  真是可愛爆了

尤其是他在和你玩時  更會出現讓人不可思意的表情



而今天  他兩歲了  這隻帥氣的土狗長大囉
沒有像去年一樣豐盛的生日餐點  不過你有我們全家人的陪伴   

mi  生日快樂 

乾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